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等林浅赶到体育馆的时候,馆里只剩几个留清扫场地的学了。

她有些失望,分手后严泽凯就开始集训,除了偶尔回趟学校,他已经很久没有过交集了。

十分钟前林浅还在咖啡厅悠哉悠哉的吃着午茶,刷到朋友圈他天在学校有比赛的消息,便火速打了车飞奔过来。

她一定是疯了。

或许,她就没有好过,林浅从来分不清己的想法究竟是什。

她想到那时候严泽凯掐着她的腰问她究竟有没有心。她想,她一定是没有的,不然怎会在他那痛苦的时候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分手后还不和他约炮的问题。

简单的回寝室收拾了,林浅便回了教室,桌一如既往的等着她的作业,她不耐烦的拿几张卷子放在他桌上。

感恩的心。徐岩嬉皮笑脸的拿过卷子。

徐岩的牙齿很白,笑起来也好看。不像那个人,总是板着脸,一想到就让人烦躁。

怎总是想起他。林浅趴在桌上,头疼极了。

徐岩瞥见,觉得古怪:你不舒服?

林浅白了眼,坐好:不管你事。

徐岩笑笑,没接话。他和林浅已经做了小半年桌,对她的性格也摸了个大概。

像她这样的好学生大都是看不起他这群混子的,男生宿舍偶尔聊起女生,总会心领神会的避开林浅,她长得漂亮又白嫩,又是学霸,家境似乎也很不错,只是对人很冷淡,也没听说她有什朋友,一副高不攀的模样。

林浅睡了整整一节晚习,梦里不过又是严泽凯把她操弄的死去活来的样子,醒来的时候她感觉到体尤为黏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