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

林浅天做的很急,底还没湿透便抓着那粗物坐了去。

疼!

严泽凯一手搓揉着她的乳肉,一手抚摸着‌‍‌‎阴‍‍‌核‍‌‌‎‎。

知道痛还那急,先来。

不要。

林浅撑着严泽凯的腰腹上挪动了两,觉得还是太痛:是不是你变大了啊,体育生?

两个月没做,两人都略显生涩。

浅浅,你动一。柔软的穴肉紧紧地贴着他的体,严泽凯已经渗些许汗水,他几乎要忍不住‍‌‌‎射‍‍精‌‎。无法发泄‍‎‎性‍‎‎‍欲‍‎‎‌的日子里,他幻想了多次把她狠狠压在身上操弄的场景。

严泽凯。

嗯?

我不要在上面了,好累。

好。严泽凯应声

林浅扶着他的体缓缓抽,在他灼热的目光,林浅犹豫了一,翻过身,跪趴在床上。她的‎‎小‌‍逼‌‍‎还掺着‌‍‍‎‎淫‎‎‍‍水‎‍‍‎‌,顺着白嫩的大腿根部流。

严泽凯,我想后入。说完又撅起了屁股,你答应过我的,天什都以,不准反悔。

他还没试过这个姿势呢。

屁股突然感受到一阵温热,林浅有点受不住,别扭地回过头,看他认真舔舐的模样,更湿了。

严泽凯,你好会啊啊啊啊。

喜欢吗?

喜欢喜欢。好哥哥快进来。

严泽凯抬起头,亲了亲她的肩膀:我先去拿润滑膏。

我还不够湿吗。林浅不满

第一次容易受伤。

好像等了有一个世纪那长,‍‍后‌‍‎‎‌穴‍‌‎‍‎在他手指的‎‌‎调‍‎‌教‎‍也早已完全张开。林浅把头埋在枕头里,忍不住摇着屁股,像发情的小狗。

浅浅。

他挺起‍‎‍肉‍‍‎棒‍‌‎‌,在‌‍‍‌屁‍‌‎‌‍眼‎‌‍‍‌上磨了几圈,扶着她的腰,对准了‍‍后‌‍‎‎‌穴‍‌‎‍‎,慢慢地捅了进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