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8

回到家,林玉琳独坐在沙发上掩面哭泣,烟灰缸里满是半截烟头。

见到林浅,不敢相信般冲了过去。

看她状态挺好,还换了身衣服,想来大概是去了什朋友家,她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些,又忍不住责备:你要真不想去上海,怎不和妈妈好好说。次别这样了,天你舅舅吓坏了。

如果我说我不想,有用吗。我说了多次我根本不用老师教!你听得懂吗!

为什不想去呢,你知道这个老师我托了多关心才让人家意教你的吗。人家一听我这小县城就不想教了怕教不坏了名气。

林浅冷笑:我觉得以你开的价格,应该没有哪个老师会拒绝的。

你还知道我花了多钱。知道怎不好好学呢。妈妈不都是为了你吗,就这最后三个月,拼一把好不好。

她很想大声地质问她,质问她所有的一切。不过她累了,她没有那个精气神看林玉琳一哭二闹三上吊,直直绕过林玉琳回了己房间。

华丽的梳妆台上摆满了昂贵的护肤品和化妆品,她想到天门,她没有护肤,也没有化妆,就感觉难过,她不喜欢以素颜面对严泽凯。

她喜欢她每天都是漂亮的样子。

午和严泽凯好像吵架了,好像又没吵。

林浅对着镜子发愁,她感受到他的一些情绪,是她不懂啊。

你在纠结什呢。如果我不喜欢你的话,为什要和你上床呢。林浅不解。

林浅,在你眼里,什是喜欢呢。

她拒绝思考:我对你就是喜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