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

严泽凯知道她不会真的生气,从抽屉里挑了几本书,又拿上她准备的粉色笔记本,在她面前晃了晃,准备回寝。

林浅:走了?

严泽凯回过头:嗯。

你的小情人伤心了,不去哄哄吗。说来的话像是没经过脑子,林浅顿时头皮发麻,低着头不敢看他。

这话她以前也说过一次,在她刚转学来的那天。

林浅是在高二学期转来他班的。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班里学几乎乱成一团,严泽凯趴在桌上补觉。昨晚看书到零点,此刻还头晕目眩,也懒得听那些男生吹牛逼。

睡着前隐约听到有人说班里要来转校生,而且是从技校转过来的,他在谈论不知道家里是有多有钱硬插来这里。严泽凯不信,要真是因为有钱怎不高一就安排来。

一中是他县最好的一所高中,不过班上有几个是怎进来的,大家也都心知肚明。

熟悉的高跟鞋声传来,片刻之间,班上恢复了安静。严泽凯翻了个身,听见周围几个男生窸窸窣窣的的声音,吵的人心烦。

都安静!大家应该都知道了,这学期会有位新学加入我班。我先让她做个我介绍吧。

他睁开眼睛,看到讲台上纤细的身影,想着青天白日也做梦,女孩轻盈的声音便从远处传来。

大家好,我叫林浅,双木林,深浅的浅。林浅在黑板上写己的名字。

欢迎新学!我班终于有美女了!后排的男生看的眼睛发直,几个人互相推搡,已经开始开起玩笑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