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 付不起钱?用你的shen子给也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七 付不起钱?用你的身子给也行

魏凝睁眼看到他仿佛盯着猎物般的眼神,推开他落荒而逃。听了他的话,魏凝在衣柜里翻找衣服,楚行跟了进来。他看着魏凝手上的衣服摇了摇头,拨开衣柜看了看还是摇头。

你穿衣就这保守吗?偶尔也以给己买一两身性感的衣服,不然真的没男人缘。

你怎知道我没有!魏凝气呼呼说道。

有的话你还会去租男友体验恋爱的感觉吗?

魏凝被他戳到痛处,别过头不理他。楚行翻了半天给她找了个V领的上衣,丢给她一条热裤。

腿总露吧?

魏凝看着他问:敢情你在大街上看到美女都是盯着人家乱看?

楚行手插兜,不仅是我,是个男人就会看女人的胸、大腿,对我来说,身材好脸蛋都忽略不计。

看不来啊,你年纪轻轻阅女无数呢。

楚行没有说话,他盯着她的脸着了迷。虽然上一秒才说他更看重女人的身材,面前这个不会打扮的女人,她的身材很好,她的脸也不赖。魏凝的皮肤特别好,白皙且没有毛孔没有痘痘,一张干干净净的脸,楚行还没看过哪个素颜的有她这好看。

换上衣服,魏凝坐在梳妆台前简单地化妆。她刚拿起眼线笔,对准眼睛,又收了回去。楚行看到,走过来抬起她的脸,拿起眼线笔。

魏凝看着他,然到连为什都没问,闭上了眼。楚行的笔触柔和熟练,魏凝睁开眼,眼线微微上挑,给她的眼睛添了丝迷人的侵略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