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五 探店包弟弟,还得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五 探店包弟弟,还得俩

他?就他?

对啊,很多客人来店都想点楚行,但他基本不在店里,我好像都没在店里见过他

他为什都不在店里?

李巡叹了气,外头的生意好吧。

魏凝舔舔嘴唇,不知道该说什。

我也有去外头和小姐姐约会过当她的男友,虽然这说会被打,但真的,除了带点小礼物,其他项目都不用花钱的感觉是挺爽的

那在店里呢?

店里就是玩玩游戏啊,还有些客人是某些平台的博主,就会要求我配合拍视频。

魏凝手拄着问:那客人以提要求吗?

当然,只要不涉及卖淫嫖娼等色情类的,基本客人说的要求我都得满足。

那他都提过什要求啊?

嗯比如,我穿过女装

魏凝来了兴趣,她又问:还有什奇奇怪怪的要求吗?

或者就比较富裕的姐姐一次点好几个,就会让我对对方做些什,比如叼对方嘴里的东西,壁咚对方,或者公主抱什

魏凝笑着说:她这是花钱磕cp嘛。所以你觉得店外当一日男友更好吗?

当然。就像楚行那样的,几乎有客人来,都会想点他,但他总是不在。我也不了解其他的,但他估计靠着当一日男友赚了不吧

魏凝摸了摸胸,忽然觉得有些闷。她看不上楚行那大爷式的男友不代表别人看不上,销量还那好,他是当过多人的男友这一想,他说他只和她当炮友的话似乎也需要再斟酌斟酌

魏凝姐。李巡把零食递给她,就我几个玩得好的都觉得干我这行的配找女朋友吗?不配。哪怕是因为赚钱,也不了对客人甜言蜜语或者牵手壁咚什的,你接受楚行对其他客人这样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