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七 除了我,还有谁能让你shi一kudang?(100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七 除了我,还有谁让你湿一裤?(100珠加更)

什春宵

楚行拉她连衣裙侧边的拉链,他之前翻她衣柜还真没注意她身上这条。

这条裙子紧身款式,虽然图案样式看过去不怎好看,包在魏凝身上淋漓尽致展现她美好的身段。前凸后翘都有了,小蛮腰勾勒来了,也露了些漂亮的锁骨,楚行却提不起应当有的那种性兴奋。

他用的劲很大。这裙子太丑了,碍着他的眼了,他真想给撕了再扔在地上踩两脚。

嗯你不要这粗鲁

魏凝声音软软的,楚行心里的无名火烧得更旺,他把手伸进她内裤,一手的水,他有些得意。

魏凝,瞧,你这小骚货,我的鸡都还没放来就对着我湿成这样。你告诉我啊,还有哪个男的会让你湿一裤?

魏凝羞愤地转过头去,她的身子真是太不给力了。身和开了闸的水龙头似的,哪怕她再想狡辩,也给她卖得一干二净。

是不是很痒,想不想要我插进来?楚行抱住她的腿把她内裤脱了丢一边,伸了手指进洞,弯了弧度在里头抠挖着。

嗯他的抽插带蜜水,丝丝咕叽咕叽声让魏凝身痒,心也痒。

说啊,想不想要?想要就说,我不打哑谜。楚行极尽挑逗着她,他坐她旁边,把她的一条腿抬到他的腿上,又伸了一根手指进去,另一边空闲的手摩挲着她白皙的大腿内侧。

魏凝存心跟他怄气,就是不吭声。楚行也不说话,手指匀速抽插着,大拇指沾了点蜜汁,摸上她的花核揉捏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