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九 他脑子有大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九 他脑子有大病

最近魏凝楼的那邻居让人匪夷所思。

第一次她听到地板传来的声音愣了愣,想邻居是不小心戳着天花板。第二次第三次第次,她以为是己走路时拖鞋趿着的声音太大吵到楼,于是和李巡两个人都放轻了脚步声。

但是戳天花板的声音并没有停,特别是她和李巡两个人打着照面时,底的总是要戳天花板。

嗒嗒嗒的声音会一直持续到他各进各屋才停。

晚又一次响起后,李巡问:我又不是大象走路,这楼房隔音差成这样吗?

魏凝也百思不得其解:不会吧,以前也都那走路,也没怎样啊。

李巡嘟囔:该不会是楼神经衰弱吧,或者耳朵贴天花板上了?

他话音刚落,楼戳天花板的声音又传来。李巡和魏凝对视了一眼,两个人用力跺了几脚。他停止后,楼算消停了。

这样也不是办法,李巡和魏凝一起了楼。他按了门铃,一会后门开了。

看到穿着灰背心大花裤衩的楚行,两人都愣住了。

魏凝眯了眼,她有很多想问,但还是挑了最要紧的先问:你是不是这几天都拿什东西戳天花板啊?我吵到你了吗?

楚行懒懒地倚着门框,对啊,你脚步声太大,吵着我了。

魏凝无奈地嗤了声,李巡也跟着嗤了。

魏凝姐,你男朋友竟然住楼诶,我收回我之前说他心大的话,不过你这住的位置是不是太奇怪了点

魏凝想说什,看到楚行盯着李巡目光不善,像是把他凿穿一般。李巡这会精了,脚一溜上了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