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 是心动啊,眼神躲不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十 是心动啊,眼神躲不掉

他买菜了你买了吗?

楚行一噎,沉默走到桌边坐,拿过魏凝的碗。

干什,那是我的碗!你己去拿!

楚行挪了回去,走进厨房。之前他从未踏入这,甫一进来,他睁大了眼。虽然厨房面积就那点,被魏凝简单改造得十分温馨。

小台子的台面被她贴上了层淡黄色的防水贴,各种调料被她整齐摆放在置物架上,水槽上大一点的置物架收纳着大大小小不花色的盘子和碗,墙上也勾着些色彩鲜艳、爱爱的厨具,面的柜子里摆放着烤箱、各种各样的锅,柜子没有门,魏凝用了个样式不错的纱帘隔断。

台子上的小砧板也是粉色的,上面还摆着切好瓣的苹果,楚行拿起一块进了嘴里。

是他太不把她当回事了,总觉得她只是个傻乎乎的土气女人,这女人一次又一次给他带来新鲜感。

魏凝和做饭在他看来几乎划不上等号,硬要拉个关系,楚行觉得她一定是厨房杀手。

她这样简单改造了厨房,把做饭变得有氛围、有仪式感,那何止是会做饭,应该还很喜欢做饭。

楚行随便拿了餐具走去坐她身边,魏凝放筷子警告他:如果觉得我做饭难吃也请你别说来,毕竟你是白嫖的!如果说我我就打烂你的嘴!

魏凝不知道楚行平时都吃什,但他嘴那损,估计味也很刁钻,按他那臭德行指不定吃一就开始吐槽她。开心做饭吃饭是她对生活的敬意,她不想被这大爷破坏得一干二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