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一 他屋里tou有别的女人(二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十一 他屋里头有别的女人(二更)

魏凝敲开了楚行的门,见是一个穿着小黑裙、打扮精致的漂亮女人,她连忙把准备递上的盒子藏到背后。

你是?

魏凝磕磕道:呃,我我,那个,是推销产品的,我其实是房地产公司的,就最近有个楼盘,您有兴趣吗?

那个女人看了她一眼,给我一张宣传单。

魏凝一噎,忘了带

女人似笑非笑看着她,她太漂亮了气场又十足,魏凝说了句打扰了就匆匆落荒而逃。

昨晚上楚行走后,她反思反思觉得己简直莫名其妙,己不过是个炮友,他做什工作,有多顾客那和她有关系吗?

魏凝不相信因性生爱。楚行不过长得好看了点,床上本事行了点,要是她是小姑娘,还真有分不清性和爱。她过了25,年龄让她没法再天真去。

她想己大概是和男生接触太,和楚行又走得太近,因此才会太过计较。认真就输了,和谐共处不好吗,想太多只让她不开心。

于是魏凝做了简单的甜品:毛巾卷,想要来和楚行赔礼道歉,却不想是一个女人开的门。

那是谁?他也有了合租室友?还是那是她女朋友?

那女人的气质看过去很高级,长得好看,妆容精致,身上还有淡淡的香水味,看过去像是楚行会喜欢的类型。

魏凝然而然认为他和她发生关系,而且还是干日租男友这一行不会有女朋友,他从来也没说过己没有。如果是这样,那楚行真是渣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