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二 nai油拌nai子,的确很好吃(200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湿滑一片。她都没等魏凝说话,身子弯去,分开她的腿,对着那里吻了一。

他柔软的唇瓣触到她的‌‍‍‌私‌‎‍密‌‍‎时,魏凝脸烫了起来,不要!

楚行手挑开花瓣,找到了她的花核,尖勾了上去。

啊!魏凝想挪身子,头撞到了一边的柜子,疼

听到声音,楚行抬起头,揉了揉她的头,你那紧张干嘛?你不是也吃过我的鸡,这是礼尚往来。

我我才不是紧张,是厨房面积太小了,不方便

我就喜欢这里。楚行轻拍她的头,等操你去床上。

魏凝侧过头不敢看他,楚行弯身继续舔了起来。

果然在性事上,‎‍‍‌男‍‎女‎‎‌都有无师通的本领。楚行手分开花瓣,对着花核一通舔弄。打着圈,或者尖勾着那尖头,或者上舔,魏凝手支着台面,身的水不停轻泻而。

楚行温热的头一路向,刮过花径,来到那隐秘的小。

楚行魏凝觉得难为情极了。

舔一你水多了,等‌‎插‍‎进‌‌去你就不会嫌疼了。

魏凝手捂着脸不想吭声。她给他交不会觉得有什,但他给她舔,她却总觉得不好意思。明明哪里都给他看光了,为什还会害羞呢?魏凝想不明白。

楚行头已经对着洞去了,他的头好像一把钥匙,渐渐打开那扇通往极乐的大门。她抖着泻越来越多的水,楚行都舔干净了。

他的尖在洞舔弄,手指不忘抚慰小花核,就用大拇指按在那上来回搓,魏凝爽得大叫。

啊啊!她身上哪哪都痒,头很重,总想往哪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