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和教父一起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和教父一起睡

十八岁的韩素素坐在水晶桌前,笑容满面的对着摆在她眼前的生日蛋糕。

素素,许个愿吧。

一个身着黑色西装的男人微笑看着她,这个男人五官端正,虽然岁月在他的脸上留稍许痕迹,但他气宇轩昂的外表却因为这些痕迹而显得更加成熟有魅力。

这个人,就是韩氏家族的掌门人韩启明。

韩素素七岁那年,韩启明把她从孤院里领养来,一晃,十一年过去了。

领养她的理由很简单,韩启明有一个比韩素素大两岁的子,当年韩启明的妻子新丧,她的子韩孟岩因为小小年纪失去了母亲,而得了轻度的抑郁症。

心理医生建议韩启明再婚,给子一个完整的家庭,或者是给子找一个玩伴,纾解韩孟岩的孤独。

韩启明对妻子一往情深,妻子新丧以后,他不愿意再娶,便去了市区孤院。

想起他和韩素素初见的那一天,素素穿着一身白色连衣裙,专心致志的坐在椅子上摆弄洋娃娃,看到有人走近,她大大的眸子看着来人,阳光从韩启明身后照过来,他好像是天神一般走到她跟前。

你愿意跟我走吗?他蹲来,声音极度温和的问她。

韩素素仔细看着眼前这个男人,慢慢的点点头。

就这样,她成了韩启明的养女。如,已经十一年过去了。

素素。韩启明呼唤的声音把韩素素从回忆里拉回来。

该许愿了。韩启明提醒她。

韩素素歪头想了想,乖乖闭上眼睛,她嘴角露甜蜜的微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