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抚摸教父yinjing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抚摸教父阴

此话一,韩启明的脸立刻僵住了。

这,他似乎从没想到素素会提这样的要求,有些尴尬又有些惊慌失措。

在生意场上,韩启明什大风大浪都见过了,外头各种各样的女人他也遇见过很多,但是素素是她的养女,和外面的女人是不一样的,所以她说这句话的时候,韩启明完全不知道该怎回答。

素素撒娇道:金银珠宝我都不需要,我只记得小时候我的爸爸总是陪着我一起睡的,冬天晚上冷,我就把脚丫放在他身上取暖。

她把身体靠在韩启明身上,抬头去看他的脸:教父,我十八岁了,天过生日,难道你不以陪我这一次吗?我想找到有父亲在身边的感觉。

她说完,把头埋在韩启明的胸前,他的胸膛温暖又宽阔。他的身上还散发一种让人轻易不察觉的幽香,素素埋在他的胸前深深呼吸两,热热的呼吸让韩启明的身体有一种异样的感觉。

他忙回转身。

素素嗔道:教父。

她扯着他的手不肯放他走。

好,我答应你。不过,只许这一次。韩启明为了尽快脱身,只先答应她。

好。素素欢呼雀跃起来,放开韩启明的手让他离开。

等韩启明走后,素素叫佣人准备玫瑰花瓣,蚕丝细吊带睡衣。

训练有素的佣人很快便按照吩咐做好了。

王妈,素素喊着近身伺候的佣人。

王妈听到喊声,忙回转身问大小姐有什事。

把楼上主卧的落地窗升起来,百叶帘也都收起来。角落摆几只昨天刚到的法国薰衣草香薰,开一瓶红酒,晚上八点钟的是醒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