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为他的死负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为他的死负责

我,素素勉强道:我愿意为他的死,负责。

秦御的手松了松,似乎想听她把话说完。

素素眼睛向垂了垂,道:我愿意,为他的死,负责。

秦御有一瞬间的迟疑,但他很快恢复了狠戾的神情:假惺惺。

虽然语气不善,但他的手放开了素素的。

素素道:秦御,也许你并不会信,但我与秦阳真的相爱了,这不是陷阱,你的大哥,他也爱着我...

要是没有你,我大哥根本不会死。秦御额头的青筋暴起,看起来随时都杀了韩素素。

他也的确准备杀了她,但是杀死她之前,他要她承认,是她害死了己的大哥。

你和韩启明,串通好了杀死我大哥,对不对?他又钳住她的:说,是不是从我见到你的那天起,你和韩启明就串通好了,要害我韩家,你说。

素素知道他已经进入歇斯底里的状态,己说什他都不会相信,她只默默等他平静来。

但秦御深深陷入大哥死亡的悲痛中,他只想杀人,杀人,杀人。杀死所有害死他大哥的人。

我要让你痛不欲生,折磨你,等你跪着求我杀了你的时候,再叫你去给我大哥偿命。你不是说爱他吗?那你就去陪着他!

他抬头狂笑几声,但笑声里是仇恨,是怒火,日你韩家欠我的,我一定都加倍奉还,他血红的眼珠好似要吃了她,那是恶鬩的眼神,是无尽的痛苦和仇恨所养育的恶鬩。

我要杀了你,杀了韩启明,杀了韩孟岩,杀光全部韩家的人,叫你统统去陪葬!他狠狠掐着她的脖子,把她的身体甩向车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