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秦家的危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家的危机

六子一群人正在狂欢的时候,秦御倒是难得正正经经的处理家族事务,秦家帮经营的产业中,酒吧和军火生意是大头,尤其是军火,在秦阳的一手打理,以说是手眼通天,国内的生意做得风生水起,国外的生意也渐渐有起色。

但秦阳一走,国内虽然暂时还算稳定,但国外的几个买家却隐隐有翻脸不认账的小动作。

六子对帮派的事情知道一些,听秦御说了情况,直接要求去咔嚓几个,杀鸡儆猴。

你是跟我大哥一起的人,秦御信得过六子,他毕竟是大哥秦阳的副手,他秦御或许会看错人,但大哥秦阳不会。略一思索,秦御问,你说要是我大哥在,他会怎处理?

六子在烟灰缸里摁灭烟头,笑笑,你要问这个,我还真不知道,也许征哥知道,虽然我跟他都跟着大爷,但你也知道,我都听征哥的。

征哥就是任征,样是秦阳的副手,但任征和六子不一样,他心思更深沉,秦阳的想法,六子不知道,但任征或许猜到。

秦御拧紧眉毛,我也知道得问任征,但你看他现在人在美国,也不说什时候回来,真不知道他怎想的。

六子看秦御有些上了脾气,也不好接话。听到他提任征,便建议道:不然给征哥打个电话,问问他?

这秦老大去了也有些日子了,征哥就是难过,也该回来了啊。

秦御道:打电话有用的话我还用你来啊,我早给他打电话了,他就说回不来,也不说原因,我看这小子是不是有什想法。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