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两串naishui往外pen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串奶水往外喷涌

这是怎回事啊?

姜晓晨夹腿‎‍抓‍‍胸‎‍‌站在宿舍洗手间的洗手池前,有些绝望地看着镜中的己。

镜中的她,乍一看没穿裤子,其实有穿小‎‍内‎‌‍‎‌裤‎‌‍‎‌,只是被略有些宽松的白色T恤的摆恰好遮住,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她胸湿漉漉好大一片,白色布料显得特别明显。

汗了?不,绝不是,‍‎‌‍‎奶‍‍‎‌子‍‌‎‎‌还在往外冒水,从奶头一冒去,汗怎这往外冒?不会是奶水吧?

怎是奶水?都没跟男人做过啊,更没生过孩子,奶水?开玩笑吧!

姜晓晨这样想着,小手摸到T恤摆,一点点把掀了上去,完全脱掉,然后垂头看向袒露在那里的那对木瓜形状的‍‎‌‍‎奶‍‍‎‌子‍‌‎‎‌。

只见娇嫩的奶尖上,沾了好多白色液体,而且还有新的液体正从粉粉的奶头溢来,虽然不多,但一直这往外溢,还是很吓人的。

所以这是奶水吧?不然为什是白色?姜晓晨一只小手抓了上去,力道略微重了一些,那只‍‎‌‍‎奶‍‍‎‌子‍‌‎‎‌,粉嫩的奶头,白色的液体竟往外涌,喷。

啊怎会这样?姜晓晨娇呼,娇躯狠狠一哆嗦,两片大腿紧跟着往一块夹了夹,体竟有些骚痒。

她却是无心管这些,慌忙松开那只‍‎‌‍‎奶‍‍‎‌子‍‌‎‎‌,看了一眼喷到洗手池上的白色液体,深吸一气,迅速收回视线,又看向己的奶头。

两根手指在那里沾了一些液体,递到嘴边,稍微犹豫了,然后伸头舔了舔,立即尝到一点奶味,淡淡的腥。

其实,就算不舔,她也闻到空气中飘荡着一股淡淡的奶味,只是到现在,她才很确定己‍‎‌‍‎奶‍‍‎‌子‍‌‎‎‌冒去涌去的是奶水,己,一个正上大二,根本没有性生活更没生过孩子的女生,居然有奶水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