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偷偷摸摸蹭她pigu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偷偷摸摸蹭她屁股

宋清歌都这样了,姜晓晨还怎样?只忐忑不安地接受。

坐在那里想了想,先把上衣脱了,换了件更为宽松的短袖,然后才摸到后背上去,把胸罩摘了。

丰满的‎‍‎‍奶‌‌‍子‍‎‌一子释放来,在胸前晃了晃,感受着明显的晃动,姜晓晨心情更沉重了,这大两只,里面装多奶水啊!

很惆怅地躺去,为两人盖上被子,转头看了宋清歌的后脑勺一眼,想起以前己在这张床上被袭胸了无数次,很不放心,咬了咬娇唇,翻了身,面朝墙躺着。

这样两人便屁股对着屁股睡了,会保险许多吧?姜晓晨稍微有些放松,又隔着衣服摸了一己的‎‍‎‍奶‌‌‍子‍‎‌,很好,完全感觉不到奶水的存在,看来好好睡觉了。

好累啊,早上醒来发现己胸湿漉漉的,于是躺在床上装睡装到室友都走掉,跑到洗手间挤奶擦奶,又慌慌张张穿好衣服赶去上课,绷紧神经上了两大节课

姜晓晨从没感觉哪天像天这样劳累过,从没有过的疲惫,现在终于睡一觉了,尽管屁股后面是另一个人的屁股,还是很快睡了过去。

只是小手不由主抱住己的胸,捂着那对木瓜一样的大奶,想把奶水的给捂住了,即便奶水忽然现,也不要冒来。

不知睡了多久,屁股忽然一阵异样,姜晓晨睡觉的时候神经都在紧绷着吧,顿时清醒一些,抱紧己,屁股那里感觉了,居然是,宋清歌的大屁股在一扭一扭地蹭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