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naishuiliu得满shen都是,一边蹭一边冒nai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奶水流得满身都是,一边蹭一边冒奶

我我先拿着,你饿了问我要啊姜晓晨决定先把室友的好意领了,再找机会还给她。

宋清歌却是柔柔一笑,鸡蛋要现在吃哦,凉了就不好吃了,嗯,我帮你剥。

说着拿回那枚煮鸡蛋,在餐桌上轻轻一磕,然后小手灵巧地把壳剥干净,两指优雅地捏着,这就要喂给姜晓晨吃!

这一连串动作不过用了几秒钟,姜晓晨根本没反应过来,看着嘴边的煮鸡蛋有些目瞪呆。

啊我己来只得接白白嫩嫩的煮鸡蛋,小吃起来,不过,煮鸡蛋跟胡辣汤一起是真的好吃,很快不再纠结这会不会补奶了,吃得津津有味。

清歌你这是强喂,不像我,绝不为难晓晨。叶然将这一切看在眼里,粉润的小嘴微动,淡淡说道。

魏依依却在一旁拆台,感觉晓晨吃得很开心啊不如我好好吃饭吧!拆完台赶紧转移话题。

姜晓晨是吃得很开心,但却是,开心并惆怅啊,这枚煮鸡蛋,不知会让她多多奶水!

话说晚睡前要挤一次奶吧?不然睡觉的时候冒奶!

那去哪里挤?还在宿舍?挤的次数太多,会被大家发现的吧?那,换个地方?

换哪里呢?首先想到的是学校各个楼里的公共厕所,但是公厕好脏!完全不想去!

小树林倒是干净,还偏僻,但总不跑那里挤吧?感觉跟随地大小便一样,不大道德。

还有,被人看到怎办?在小树林里袒胸露乳挤奶水,一旦被看到,就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