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再让依依蹭一会儿,里面是nai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再让依依蹭一会,里面是奶茶

再再让依依蹭一会魏依依不肯停,挺着奶包子,冲着姜晓晨的那只大奶来回晃动,磨蹭得更凶了。

姜晓晨被蹭得很舒服,却是微蹙秀眉,强迫己的身子往后退,一边退一边说:不蹭了,快停不然,我就摸你面

没有办法,只好拿这个威胁,原本抓在奶包子上的小手,装模作样地往魏依依面摸去,都摸到那条蓝白色的小‎‍‎内‍‎裤‎‎‍‌‍了!

啊别、别摸,我不蹭了魏依依慌忙说道,放开姜晓晨的大‌‎奶‎‌‍‍‎子‎‍‍‌‎,扭腰把她的小手躲开。

我再去睡会。魏依依把小睡裙整理好,便匆匆忙忙跑了去。

姜晓晨被弄得有些懵,不是,怎感觉依依比己还要慌啊?

不管怎样魏依依这关是过去了,姜晓晨长松了一气,又走到洗手池那边挤奶。

俯着身子垂着‌‎奶‎‌‍‍‎子‎‍‍‌‎挤,让所剩不多的奶水一点点涌,滴落到池子里。

挤完奶又把身子擦干净,便把短袖穿上了,开始洗脸刷牙,然后又把昨晚泡的衣服洗干净晾起来。

准备离开洗手间的时候,才想到那一保温杯奶水,慌忙把拿起,带了去。

因为在洗手间待了太久,走去时,宋清歌和叶然已经起了,一个在穿衣服一个在收拾床铺,至于魏依依,在床上趴着睡觉。

晓晨你怎拿着那个保温杯?里面装的什?宋清歌一眼认姜晓晨手里的杯子是叶然的。

姜晓晨被问得心里一慌,赶忙把这一杯奶水放到叶然手边,这才回答宋清歌:我在洗手间看到的,就给叶然拿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