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新婚夜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新婚夜2

林柠进去的时间实在有点久,久到陆和景等的都开始犯困了,但是头发还没吹睡不了,只等里面的人来。

她不知道林柠还在里面干什,越来越久的时间让她感觉有点烦躁。

陆和景敲了敲浴室的门,好了吗?

忽然的声音差点让林柠手上的毛巾掉到地上,如果掉到地上,等会就得裸着去了。

好好了,但是里面没有睡衣陆和景都走过来了,林柠赶紧问陆和景。

陆和景愣了一,刚刚她拿浴袍的时候没注意到里面没有了,愣过之后又暗觉得好笑,原来在里面磨蹭这久就是因为没有睡衣。

也不知道叫她。

陆和景回去拿了一条睡裙又回来再次敲了敲门,开门。

林柠开了门,从门缝里面看到睡衣快速的拿了进去。

很快,林柠穿好睡衣打卡浴室的门,手上还拿着吹风机。

陆和景本人就是走性感路线的,‍‍‎前‍‎‌‎凸‎‍‌‎‌后‌‎‍‌‎翘‌‎的身材让她穿任何衣服都性感的让人流鼻血。

基于她的品味,睡衣然也是性感风格。

两人身段相仿,陆和景的睡衣穿在林柠的身上也极为合身,睡衣是宽松的款式,但丝绸的材质还是让林柠‍‍‎前‍‎‌‎凸‎‍‌‎‌后‌‎‍‌‎翘‌‎的身材曲线毕露,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洗完澡,饱满的胸前还有一颗小小的凸起极为显眼。

陆和景看到的第一眼,眼中闪过一丝的惊艳,但她很快掩饰掉了。

清纯的外貌配上鬩鬼的身材,的确很有吸引力。

想让人将她按在怀里狠狠的欺负。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