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家ting聚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家庭聚会

过后的几天,陆和景的态度如新婚夜一样,冷冷淡淡。

陆和景本来就忙,现在这样的态度就显得有些高冷,林柠本来就有些紧张的情绪变得更加的紧张了。

但无论陆和景再冷淡,以林柠的胆量,她也不会主动去找陆和景。

只忐忑不安的当她的陆夫人。

但好在很快就有了一个林柠觉得拉近两人距离的机会。

周五的晚上是陆家家庭聚餐的固定时间,陆和景会提前一点班回家,然后到接上林柠一起去陆家的老宅子和陆家的人吃饭,联络感情。

陆和景回家之后进了房间再来的时候身上的衣服已经换了一套,裙子倒还是裙子,但是性感的裙子变成了端庄的裙子,黑色的长裙露平直的锁骨,又透一丝丝的性感。

林柠的衣服是陆和景给她准备好的,一条白色齐脚踝的长裙,林柠本身就气质清纯,穿上白色的裙子之后就像个小仙女一样。

两人一黑一白,倒是有了一点情侣装的味道。

车的时候陆和景伸了伸己的胳膊,林柠毫无反应。

挽着我。陆和景不得不声解释,然后又示意了一。

林柠这才反应过来,赶紧伸手挽上了陆和景的手臂。

两人的裙子都是无袖的,肌肤相触的一瞬间,林柠不然的颤了一。

不明显,但是两人离得太近了,几乎没什距离,所以陆和景还是感觉到了,陆和景看了她一眼,没说什,带着林柠往里面走。

两人到的时候,人已经基本到齐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