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误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误会

收拾好己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陆和景从浴室来的时候,外面的人睡得正香。

陆和景也不想再给林柠穿衣服了,直接把被子扔给了林柠,就着被子把人裹的严严实实,只露一张红彤彤的小脸。

但床上只有一床被子,这样裹着林柠她就没有盖的,她只好去衣柜里面翻一翻。

她很在这边住,但是她的房间平常都有专人打扫,每次回家之前,家里的阿姨都会给她换新的被子,她的房间里又怎会有多余的被子呢。

陆和景叹了一气接受了找不到多余的被子的现实。

这晚了也不好再去打扰阿姨,她只又将裹着林柠的被子撑开,己也躺了进去,一人一半。

好在被子够大,两人躺之后中间宽的还躺一个大胖子。

哼,就算是睡了她又怎样,结了婚的,光明正大。陆和景闭上眼睛的时候愤愤的想。

幼稚,她又想。

完全忘记了刚刚怂的不行的样子。

折腾了半天,时间确实有点晚了,陆和景躺之后很快便也睡着了。

散去的酒意再次涌上来,陆和景意识朦胧中,感觉好像有人在掀被子,但一天的劳累和晚上的事情让她意识昏沉,只是意识的卷着被子往后躲了躲。

掀被子的人是林柠,陆和景大概不知道她睡觉有卷被子的习惯,林柠睡着睡着就感觉身上越来越冷。

身上的被子被陆和景卷到了她那边,林柠就随着被子越来越往她那边挪,直到最后两人睡到了一起。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