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应酬(100猪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应酬(100猪加更)

周末陆和景还是不在家,林柠无聊的在家画画打发时间。

她朋友不多,所以很和朋友一起玩,只是偶尔去写生,但是也会选在平常人的时候。

周末人多,比较吵。

周六陆和景很晚才回来,林柠本来想等陆和景回来,但是勇气在等待的时间里面渐渐的流逝,最后只灰溜溜的回己房间睡觉了。

然后她就提不起勇气去问那天晚上的事情了。

连续三天,两人都没碰上面,直到周二晚上。

陆和景作为陆家现任的总经理,总是有很多的应酬需要席。

以前总是孤身一人,但是现在结婚了之后,于情于理都应该带老婆一起才是。

所以前一天陆和景就给林柠准备好了礼服,周二的晚上,司机先回家接了林柠再去公司接陆和景。

她给林柠准备了白色的小礼服,不到膝盖的长短完美的露了林柠修长笔直的长腿,加上白色的细高跟鞋,清淡的妆容让林柠像是小公主一般。

坐在车里等陆和景的时候她有点紧张,所以挺直了腰背坐着。

陆和景上车的时候首先入眼的便是林柠被小礼服趁的纤细的腰肢,然后是笔直的小腿微微侧着。

脑海中不觉的浮现那晚看到的景色,她不动声色的转换了视线,专心的整理了己的裙子上车。

陆和景和林柠风格天差地别,她穿的是大红色的长裙,后背露大片的肌肤,妆容精致,再加上黑色的高跟鞋和强大的气场,简直就是女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