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应酬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应酬2

沉浸在己的思绪中,两人很快进了宴会厅。

这种宴会其实没什特别的,就是吃吃喝喝,然后聊聊天谈谈生意。

做生意就是这样,不管是做到多大,这样的应酬总是不了,陆和景也得时不时的来参加一。

林柠以前也陪着她爸爸去参加过,只不过参加的人没有这里的人身份高。

跟陆和景一个层次的人,都非富即贵,厅里人虽然很多,但是大多都是低声交谈,小声的聊着事情,至表面都维持着温和懂礼的样子。

陆和景一进来就被围了起来。

她不管走到哪里都是人群中的焦点,不仅是身份的原因,本身外形也是非常吸引眼球的,况且这次不仅陆和景一个人,两人几乎吸引了大部分人的目光。

谁会不喜欢看美女呢。

虽然大家目光都很克制,但是还是从里面看到惊艳。

从俩人进来开始,陆和景身边就没有清净的时候,送走一个又来一个。

两人都穿着细细的高跟鞋,陆和景倒是还好,虽然是站着,但平时都习惯了,姿态也比较放松,所以不是很累,但是林柠就有些难受了。

林柠第一次来,内心还是有些紧张,只敢在陆和景身边直直的站着,笑着看陆和景和别人交流。

站的久了腿有点酸,她悄悄的往后退了一点,动了动己的腿想缓解一酸痛。

刚刚才往后退了一点,陆和景便停和别人的交流,转头看她,笑着问:怎了?

林柠有点不好意思,还以为是己打扰了她,只小声的说:没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