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应酬3(200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应酬3(200加更)

两人在角落里的互动被人一分不落的看了去。

林柠身份尴尬,虽然已经是陆和景的妻子,但是因为身和陆和景实在谈不上门当对,所以大部分的人还是抱着审视的态度的。

简单的说,就是看不上林柠。

他实在不懂陆和景为什会娶林柠,她这个地位的人,婚姻只是为事业添砖加瓦的工具罢了,和一个门当对的人结婚,强强联合才更好的发展。

而陆和景和林柠,用普通人的方式看,就像是陆和景在扶贫。

陆和景在商已经够成功了,最合适的结婚对象应该是官二代,这样的结合会将陆家推入一个新的层次。

但陆和景却和林柠结婚了。

但是天他好像明白了,陆和景就是喜欢林柠吧,看这一边揉腿一边聊天的样子,硬是从狐狸精般的外貌看温柔体贴来。

陆家的人果然和上流社会的其他人不一样,重情重义,结婚都不讲究门当对强强联合,而是将爱情放在第一位。

看得来两人如胶似漆,众人也就识趣的不去打搅两人,给两人留足了单独相处的空间。

两人就角落中清净了一会,林柠被揉的满脸通红才被陆和景放开。

脸红什?陆和景靠在沙发上姿态放松的问她,心想只是揉腿而已,又不是。

陆和景忽然想起来那晚看到的景色。

林柠本就害羞,现在被陆和景这样对待就更是答不来,脸被涨的更红。

陆和景看的好笑,这人怎这怂,连话都不敢跟己讲。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