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晚安,姐姐,好梦。(算清shui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安,姐姐,好梦。(算清水章。)

江壹被江屿弄得没了力气,加上人是醉着的,回答不了他的话,但江屿就是觉得很满足。

姐姐全身都沾染着己的气味,他的性器到达了姐姐别人未曾触碰过的地方。姐姐的腹部还有他射来的‍‌精‍‌‍‎‎液‍‎‌,他让姐姐爽到了。

江屿离开姐姐颈部,低头看着姐姐一塌糊涂的小腹,上面都是他的东西。

江壹晕乎的靠着他,早已被他刺激得没有力气,整个人都是软的,他的耳畔是姐姐轻喘着气的声音。

随后,江屿把江壹抱离洗漱台,这会浴缸里的水已经凉透了,江屿把水放掉之后把江壹抱进浴缸里面,调好水温之后开始放水。

江屿细细的洗掉姐姐身上沾染的东西,但姐姐面还有为她分泌的

江屿克制着己不要想别的,伸手顺着摸了去。

江壹现在好像对他的触碰很敏感,还没等他摸到那处,江壹就伸手挡住了。

江屿摸了摸姐姐的头:姐姐,手拿开好不好,我帮你清洗一,不然你会难受的。

江壹也不知道听没听到,但是,刚刚那番几乎耗光了她的力气,手上没什力气,挡也只是虚虚挡住,没什实质性。

江屿慢慢捉住江壹的手,把江壹的手放进水里。姐姐的手帮他弄过,上面还有之前马眼溢的液体,现在已经干了。

江屿慢慢的揉搓着江壹的手,很慢,上面的痕迹也慢慢的掉了。

然后江屿接着完成刚刚被江壹阻止的事情,他的手滑到江壹面,慢慢的帮她清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