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这是第二次gaochao了(微h,42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第二次‍‍‌‎‎高‌‍‎潮‍‌‎了(微h,4200 )

即使在冲凉水,但江屿脑子里还是止不住的想着姐姐,水温已经调到最凉,依旧克制不住江屿身体里的那股子燥热。

江屿,你在吗

一道声音从关着的浴室门传进来,紧接着浴室门被拧开,江壹的身影现在他眼前。

本来以为晚姐姐会很安分,但现在看来不然。

既然这样那就怪不得他了。

江屿关掉淋浴喷头,快速的套上衣服,等整理好己发现江壹靠着门看着他,眼睛一眨不眨的。

姐姐?江屿走到江壹面前,手晃了晃,我是谁?

江壹没有回答,抬起手捏了捏江屿的脸,然后就开始笑。

你你是江屿。

还算好,还记得他是谁,没完全醉干净。

姐姐,你知道你现在在哪吗?

江壹左右望了望,似乎是在确认,然后一顿一顿的看着江屿说:这是是弟弟的房间。

那你来弟弟房间干嘛啊?

我我想喝水。

真是醉糊涂了,连水放哪都不知道了。

那我带你去喝水好不好啊

江壹点点头,伸手去牵江屿的手。

江屿低头看了眼和姐姐相握的手,嘴角微勾,手部微微用力,握紧了她的手,确保不会让她挣脱开。

江屿带着江壹走房间,把她带到冰箱面前,刚刚打开冰箱门准备拿瓶水来,想到了江壹的生理期快到了,现在喝冰的过几天得要她好受,就把冰箱门关上了。

牵着江壹到沙发前坐,江屿扯了扯裤子蹲在江壹面前,确保她听清,你在这坐会,我去给你拿水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