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姐姐,礼尚往来(2500+,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姐姐,礼尚往来(2500 ,H)

江屿感觉到了,低头看着江壹,戏谑道:姐姐你

江壹觉得江屿那张嘴现在说的肯定不是什好话,伸手过去捂他的嘴,像是要炸毛的说:江屿,你闭嘴!

一秒,手心传来痒痒的感觉,江壹一子睁大了眼睛,江屿的头在舔她的手心。

江壹一子弹开了捂住江屿嘴的手 ,泄愤似的去捏江壹的脸。

江屿,你再这样你就受着吧。江壹一边揉着江屿的脸一边说。

江屿被她捏着脸还在笑着瞧着她,接着,她感觉到江屿箍住了她的腰。江壹看着江屿愈发嚣张的笑意,隐隐有些不详的预感

一秒,江屿那地方动了。

江屿箍着她的腰,腰部微微挺动着,粗大的阴磨着江壹面,江壹感觉本来因为和江屿说话而略略干了的身又湿润了起来,而江屿的性器直直的一根被她的‍‎‌‌阴‎‍‌唇‌‎‍‎‍浅浅的着。

江屿慢慢挺着腰部,看着江壹脸上的表情,原本她还捏着他的脸,后来随着他的动作改成了手抵着他的胸,他看着江壹秀气的眉毛慢慢的拧在一起,感觉到她身慢慢的分泌水来,使得他的动作愈发的顺滑。

上上的挺动着,江屿起先一直控制着没去磨江壹的‎‍‎阴‎‍‎蒂‌‍‍,这会子看她那样子,阴似有若无的磨着。

江壹这会子又开始咬着唇了,江屿看了准备低头亲上去,江壹看破了她的意图,一手捂住己的唇,道:江屿,不以。

话才说来,江屿看着江壹捂着己的唇,动作突然发狠的顶了一,顶到了江壹敏感的‎‍‎阴‎‍‎蒂‌‍‍,江壹身的感觉一子就上来了,她没控制住的啊了一声,接着马上控制住了己的声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