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1 浴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01 浴火

窗边的平安树开了花,小小的几簇缀在绿叶中,说不上多好看,倒有股淡淡的香味,沁人心脾。

耳边传来窸窸窣窣的脚步声和说话声,有人去,又有更多的人进来,全都聚集在病房,认真研究着这罕见的病例。

林以祺知道,接来的日子,她肯定会频繁现在各种新闻报道中。昏迷了两年零三个月还转醒,而且不是从植物状态过渡到微意识状态,是整个大脑几乎恢复到正常水平,这样特殊的情况,只怕奇迹两个字都不足以概括。

方薇坐在病床旁听着医生的讨论,脸上笑开了花,对着林以祺又问一遍:林总,你还记得我吗?

然是记得的。她是林知深的秘书,当初还是林以祺看中她的简历,才让林知深把她招进公司。

林以祺动了动唇,仍然发不任何声音。长时间没说话,喉咙又干又痛,好像完全不听己使唤。

如果她没记错,昏迷这些日子,方薇常会来看她,她还见到过林知深和方薇时守在病床前的画面。只是这样的记忆,真实得让人头皮发麻。

艰难地抬起一条手臂,林以祺指了指方薇放在桌上的手机,方薇笑道:你放心,我给林总打过电话了,他在赶来的路上。也通知过小林总了,听说你醒了他很激动,让我照顾好你,他很快就到。

林以祺指的然不是这些,她只是想知道,那些漫长而清晰的记忆,究竟是她昏迷时在梦中形成的,还是她真的经历过?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