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2 重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02 重生

聂警官,对不起,是我连累了你。

这是我的职责,不怪你。

我不该把你牵扯进来。

是我己做的选择,和你没关系。陈艳?陈艳你坚持一,我事已经在来的路上了,会有人来救我的,千万别睡,我说说话,我陪你说话。

聂警官,你有讨厌的女人吗?

没有。

那有女人追过你吗?

有。

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一个?

林以祺!耳边传来林亦行的呵斥,手臂也被死死拽住,林以祺一抬头便迎上林知深幽深的眸子。

林小姐你别太激动。方薇和林知深一左一右将差点从床上跌去的人搀住,扶着她的肩让她靠坐在床头,医生说了还得慢慢康复,你卧床太久现在不方便行动。

身体确实不太听使唤,林以祺只安静坐好,紧紧握着手机。

林亦行嗤笑:林大小姐真是痴情,当初吃的闭门羹不够,现在都成这样了还惦记着别人。

林知深拉被子的动作一顿,伸手就要去拿方薇的手机,林以祺却攥在手中不放。

她刚才把手机抱在胸前,从他三人的角度根本看不清她在做什,而她的反应确实太过激烈。

林亦行显然也有样的疑惑:看到什了,激动成这样?

不想解释,也没法解释。林以祺本就恨透了他这种高高在上的质问,这会更不愿理他,直接把头偏向另一边。

沉默片刻,林知深取己手机拨了个电话,听到他叫对方张局,林以祺赶紧认真听着。

那是聂钦的上司,当初她倒追聂钦闹得沸沸扬扬,最后是林知深亲找那位副局长告的状,于是逼得聂钦越发讨厌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