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3 家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03 家宴

直到林以祺院,她那位未婚夫都不曾来看过她。

本就是为各利益订的婚,事之前人家对她也没多热情,她在医院躺了两年多,只怕萧家早就打算取消婚约了,不过是碍于信誉和名声才不好开。

如知道她醒了,萧家肯定会顾虑她的身体状况和林家的内斗,就算拉不脸来主动退婚,估计也会想办法拖延婚期从中作梗。

当然,那天起,林亦行也没再来过,除了医生护士和贴身照顾她的护工,林以祺每天见到的只有林知深和方薇。

林知深给她买了新手机,用的还是原来那张卡,旧手机里的所有东西也都还在她事之后,手机就落入他手中,毕竟那里面有他之间最见不得光的秘密。

随便打开个网页都看到她这个植物人奇迹般醒来还不留后遗症的新闻,专家在分析研究,吃瓜群众也在探讨,不过有些人议论的是祸害留千年这个话题。两年前那场车祸就有不拍手称快的声音,如她居然还醒来,正义网友都开始骂老天没长眼了。

林总你别管那些喷子乱吠,一个个都是现实不如意才在网上当键盘侠。

也算不上乱吠,小三的女嘛,活该。林以祺耸耸肩,看着车子慢慢驶向花园深处。

别墅的大门敞着,方薇把车开进去,保安过来替林以祺开门。

一车就听到‌‎‍男‌‍‎‎男‎‍‍‌‎‌‍女‎‍‍‎女‎‌‍‎的笑声,林以祺仰头看去,刚好有个男人在泳池边朝张望:来了。

知道这是她院的接风宴,人不,林以祺也懒得理会究竟来了多人,只顾顺着楼梯上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