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5 记忆(4200字,han200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05 记忆(4200字,200珠加更)

一首抒情曲放完,车上突然响起震耳欲聋的摇滚乐,林以祺蹙起眉头:关了。

哦。驾驶座上的男人伸手关掉音乐,继续认真开着车。

没多久,手机振动,看一眼来电显示,她选择接通:有事?

你去哪了?林知深的声音。

趟门。知道他要问什,林以祺淡淡道,和一个朋友散散心。

多余的话不想再说,她挂断后直接关了机。

朋友谈不上,这不过是她曾经包养过的男人,如知道她醒了,然又殷勤地黏上来,毕竟像她这样手大方还好说话的金主也不多。

从省会榕城到竹源州,坐飞机一个半小时就到。

聂钦受伤后一开始被送往县城,情况危急才又转送首府的医院,如虽已离开ICU,却还没转回榕城。

根据胡警官提供的信息,林以祺很快找到病房。聂钦应该是在休息,旁边守着的两人一看就是他父母,他不认识她,她也没想进去,只静静站在门外看着,确认一切都是真实存在的。

她和胡警官约好在医院花园见,看到她递上的银行卡,胡警官连连摆手:这个真不用,他是工伤,费用单位会负责。

单位会治疗费,未必会负责后面需要的费用,他的腿不好好做康复训练,很落残疾。林以祺将银行卡他手里,密码是他生日,就说是你借给他的。

胡警官神情复杂地看着她:你是真喜欢他啊?我还一直以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