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重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重逢

原来你真名叫鹿喜?

鹿喜刚洗手间来,还低头看手机就听见有人叫己,缓缓抬起头看见了一个男人,最先入眼的是一双全黑的高定皮鞋,西装裤平整到看不一点褶皱。

眼前的这个男人就站在离她不到五米处,干净利落的短发,棱角分明的英俊且精致的五官轮廓,乌木深邃的眼眸透露冷傲让人莫名的有距离感。

她往前走了两步,却没走到他跟前,宁总,有什吩咐吗?

宁晏嘴角微挑,鹿总,这样就没意思了。

我不懂您在说什?鹿喜没打算和他纠缠,我先回包厢了。

一个小时前,他在饭局上碰见,她是陪公司老板任朝阳来的,而他是奥乐投资总裁,两家公司正在谈合作。

她没想过会遇见他,只装不认识,刚刚在包间里特意挑了个离他远的位置,他却从见到她时就一脸坦然,应该他本就知道她会来。

还没走两步,她就直接被他拉住手腕,她缓缓回过头,佯装满脸疑问,宁总?

他歪着头,丝毫没有放开的打算,这会装?

她深呼吸,宁总,我真不知道您在说什?

一秒,她就被人拽着进了走廊尽头无人的包厢,门被用力关上,直接被堵到门后,她伸手要推开他,却被他一把抓住。

两人面对面站着,他实在太高了,她穿着八厘米的高跟鞋,才到他,微微仰起头看他。

没开灯,他看不清对方的表情,只是昏暗中,她察觉到他的脸颊离己越来越近,最后在不到两厘米处停,轻轻搭在她颈窝,这样认识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