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回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回忆

隔天不到六点就被叫起来了,他这一批六个人,教练说正式开始学习前先带他飞一圈,找找感觉。

他乘车到山脚的时候,路边已经停了两辆车,再爬到山顶起飞点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了。

鹿喜一眼就从人群里看见了宁晏,他背着背包正和总教练说话,回过头就看见了她,招了招手向她走过来,我带你飞?

她其实是害怕的,对他的不信任,更不知道他的实力,面露难色,这

似乎看穿的害怕,他将安全帽扣在她脑袋上,别害怕,我有滑翔伞资格证的。

两人几乎面对面的贴着,她盯着他的唇,想起来昨晚接吻时的触感,他嘴唇很软,尖很灵活,有种让人窒息感。

给她戴好安全帽,他往后退了两步,相信我吗?

视线看向教练求助,不远处的教练走过来,这是宁晏主动提带人呢,以前让他帮忙带学员都不愿意的,陈欢,他技术比我都厉害。

好吧。她只应,那他为什说你是老学员?

他笑笑解释,不是教练,我又常来,那不就是老学员了呗。

他是第一队飞,她乖乖站在让他检查安全装备,最后才将两人的安全扣扣在一起,他站在她身后,别害怕,待会我喊三二一,你往前跑就行。

她其实还是害怕的,赶上架的鸭子总不跑吧,只点点头,好。

教练测量完风速等基本信息,喊他,宁晏,你以飞了。

三,二,一。

随着他的倒计时,她抬脚往前跑,虽然有阻力,滑翔伞起来了,沿着山坡一直往前跑,脚离开了地面,飞了山坡,意识的往后一坐,其实就躲进了他的怀里,就那一秒莫名的安心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