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回忆(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回忆(H

宁晏到底是让鹿喜去了,她快速整理好仪容逃似的楼,脸颊绯红的接起电话,是她的好友也就是她顶替的陈欢,其实哪有什急事,也就是闲聊,陈欢在国外办事,这个点那边正是白天,给她打手机关机了,这才打到俱乐部来的。

挂了电话,她将话筒还给小姐姐,谢谢啊。

小姐姐打了哈欠,看了眼窗外,那我去睡了,好像要雨了,你也早点睡。

她慢悠悠的上楼,打开房门发现他还在,光着上半身背靠着床头,他身材很好,胸肌健硕,明显的八块腹肌,只是半身是盖着被子的,也不看不有没有穿。

见人回来,他放手机,过来。

她清醒不,半靠着门不敢走近他,你,你不回去睡觉嘛?

哈哈哈。他点点头,你先过来。

她缓慢渡步过去,隔着两步的距离停,干嘛?

他掀开被角,倾身一把拉她入怀,用被子将人裹起来,我不碰你,就这样睡吧。

隔着棉制的睡裙,她感受他健硕的胸膛,她扭了扭了身子想睁开他的怀抱,部却不小心碰到他的坚硬的肉棒,他没穿,什都没穿,这久了他还硬着,脸颊顿时红了起来。

你别动了。他紧紧抱住她,你再动,我保证不了,不碰你了。

她立刻停止了动作,就被他环在怀里,他也没动,只是两手隔着睡衣附上她柔软的两点。

不知过了多久,她都以为他睡着了,动了动身子,没想到他将肉棒放在她双腿大腿根之间,我不进去,但是我难受,你总得让我射来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