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回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回忆

宁晏前几日去俱乐部单纯是找了个天气好的时间,去飞一趟,却没想到遇见了鹿喜。

她从接驳车车上来的时候,他就看见了她,当时他正躺在俱乐部门的沙发上吃冰棒。

她穿了条大红色的长裙,风扬起她的裙摆,像摇曳的玫瑰花,美艳夺目。

他其实不相信一见钟情,当她现在他视线时,眼神就再也移不开了。

她推着行李从己身边经过,走进俱乐部,听见她与总教练的对话,得知她叫陈欢,是第一次来的新学员。

而他其实飞行结束就要走的,他不舍得她,那夜发生的事,让他念念不忘,她的娇喘,吟都太诱人了。

工作的事推不掉,回去两天,他就赶紧赶回去接人,来约会。

他其实不知道她什时候睡着的,只是转过头的时候看见她闭着眼,车速放慢了些,等了一会才见她醒来。

宁晏按电梯进去,鹿喜才跟着了电梯,看着他按三十八楼层。

电梯里就他两人,他穿着白色短袖牛仔裤,而她白色背心棉制长裙,这时候任人看来都是登对的。

她向他走了一小步,拉了拉他衣角,眨着大眼问,我去是哪?

他反手抓着她的手,你这时候问,是不是晚了点?

她想抽回手,却被紧紧抓着,他摸摸她脑袋,别怕,不会把你卖了的。

了电梯,宁晏打开秘密锁门,按密码的时候甚至眼神提醒她记住。

屋里玄关灯动亮起,他示意她先进门,她僵着,不进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