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回忆(H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7.回忆(HH

结束这边行程,宁晏连夜带鹿喜回了深城,到达家里时已经夜里近十点了。

他点了外卖,不停的给她夹菜,最近辛苦了,你多吃点。

看着他温柔体贴模样,她很是满足,这十几日相处,发现他和己预想的不一样,更是得知他推掉工作陪己时,有那一刻甚至觉得,和他在一起也许是会幸福。

忽然,她放手中的筷子,沉默几秒后开,我明天午的机票回北京。

他给她夹菜的手停在半空中,随即故作轻松的笑了笑,没事,我以常飞北京,你偶尔来找我。

她没告诉他,以后会来深城,若真在一起,她来深城工作,予他也算是一个惊喜。

这个时候的她,是真的觉得以和他试一试,谈恋爱以,享受被疼爱也很好,不过婚姻就算了。

洗完澡,浴室里都是雾气,鹿喜看了眼旁边的内衣,还先穿上吧,免得他乱来。

从浴室去,她小心探头去,发现他已经洗完澡了,穿着深蓝色的绸缎睡衣睡裤,正靠着沙发背在工作,敲着笔记本电脑噼里啪啦的响。

他视线从电脑移开,抬起头看她,过来,你看会电视,我回封邮件。

她小步的走过去,在离他两个身位的位置坐,随手调了部青春偶像剧,百无聊赖的看了会。

手突然被人拉了一,他将电脑随手放旁边,身子往她那边移动,看什呢?

她警惕的往后缩,他却似乎没发现,直接将人搂在怀里调侃,你还看偶像剧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