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肆意侵略(H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9.肆意侵略(HH

此刻的两人太过萎靡,鹿喜已经被扒光,而宁晏衬衫西裤完好。

他抱起她腰坐在己身上,双手捏着她乳肉,变化着各种形状,外面凉,我去卧室。

说话间,他已经抱起她往房间走了,他不熟悉房子布局,打开的第一间是书房,转身打开另一间,看见了床,他将人放倒在床上。

抵着她身僵硬的物体,而她裸体挂着他身上,实在不好意思,头深深埋进他怀里,感觉己重重往后一仰,脑袋昏沉了几秒。

他双腿跪在她两侧,开始迫不及待的解衬衫扣子,皮带解开发声响,裤子和‍‌‎‌‎内‍‍‌‌‎裤‎‍‌都是一起脱的。

她意识彻底回来的时候,他已经褪去所有,和她一样,赤身裸体,尤其那‍‍‎‎肉‍‌棒‎‌‎‍已经坚挺着在她面前。

她本的双腿往后缩,你别

直接拉住脚腕,往己身拽,他欺身而上,嘴唇堵住她的嘴,一手蹂躏她胸部,另一手两指已经进入她的花抽动,太紧了,咬得他难受,沉闷的‎‎诱‌‌‎‍‎惑‎‍‍‌,宝贝,你放松。

身子再次瘫软在他身,她双手环上他的肩,耻的是双腿都不觉的勾上了他的腰,酥酥麻麻的袭引全身,啊嗯

花分泌的汁水够多了,他缓慢抽手,早已肿胀的分身小微微湿润,抵住花慢慢滑进去

从两瓣嫩肉中挤入,紧密的涌道慢慢被撑开,鹿喜难受的轻哼着,嗯啊

只进入了三分之一,他就停住了,紧致的肉壁咬得他也不好受,抓过她的手搭上己的背,宝贝,别怕,我慢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