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蓄谋已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1.蓄谋已久

太累了,鹿喜实在是太累了,宁晏从浴室将她抱回床上,几乎沾床就睡着了。

他听着她平稳的呼吸声,满足的笑,果然只有这个时候,她才最乖巧,最温顺了。

梦里,鹿喜梦见了两个月前她回北京那天,她醒来时全身酸痛,一动就跟散架了一样。

床边没有人,不过还是温热的,她尿急必须去洗手间,艰难的翻了个身,随意抓了件衣服套上,脚要站起来时,整个人差点瘫软到地毯上。

从洗手间来,宁晏还没回来,鹿喜便往外走,门没关实,听见外面有说话声,不过只要宁晏的声音,应该是在打电话。

她正犹豫去会不会打扰到他打电话时,听见他一本正经的说,你别乱想。

就前几天去俱乐部认识的,玩玩而已,我没当真,你也别当真。

好了,好了,她还在呢,别吵醒她了,挂了。

待他进来的时候,她躺回了床上,紧闭双眼,总感觉有双炙热的眼神看着己,脑袋想着怎醒过来比较好,微微翻动了身子。

他摸摸她脸颊,俯在她耳边,我去一趟,你再睡会。

她故作睡眼朦胧,推开他的脸颊,轻声回应,嗯。

他亲了亲她脸颊,乖,等我回来带你去吃午餐。

她闭着眼没吭声,直到听见关门声,她突然睁开眼,弹坐起来,己该走了。

快速收拾完,车子已经在楼等了,她回头看了眼单元楼,决绝的上了车,再见,再也不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