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正经一dian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2.正经一点

鹿喜醒来的时候,天还未大亮,全身黏糊糊的,头痛欲裂,动身子就像全身裂开了一样。

宁晏一直没深睡,身边的女人一动,他就醒来了,意识的抓过她手,醒了?

她抽回手,极其沙哑的声音,我想喝水。

先摸了摸她额头,确认不烫了,他穿着昨夜陈靖宇顺便给他带来的全黑色家居服,翻身床给她倒温水,递到她嘴边,你昨夜发烧了?还难受吗?

水才入喉,她就猛咳嗽了起来,咳咳咳

他连忙轻抚她的后背,慢点。

她小小的喝着水,喝了大半杯才觉得嗓子的疼缓解了些,低头看见己手背的针孔,心里说不上的难受。

他搂她入怀,怎了?

她没力气,靠在他怀里,几点了?

抓过床头的手机看了眼时间,他回答,六点多。

她强撑着身体,往后移了移,宁晏,我谈谈吧。

似乎她不用开,他都知道她要说什,他点了点头,不过,我先说。

她靠着床头,好,你说。

你要是说,让我以后都不找你这些事,不。他认真的开说道,还有你听到电话的事,我先向你道歉,说的那些话并非我本意,那天是我的母亲的电话,她对于你很好奇,是我怕她会用非正常手段伤害你,我才那样说的。

说完了?她若有所思的勉强一笑。

他点点头,伸手将她的手握在手掌心。

看着两人交握的手,她没抽开,不管于什原因你说这些话,但我觉得你说得对,我不适合你,你也不适合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