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就是想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3.就是想你

宁晏在客厅换好白衬衫,深灰色西装正装,手中拿着纯黑色领带走进卧室,通过化妆镜看着镜子里的女人在己脸上粉粉刷刷。

鹿喜妆容已经化得差不多了,天要陪任朝阳参加个广告商会议,挑了个西柚色上唇,显得人柔和些。

她回过身,才发现他倚在门框上盯着己看,看样子得一会了,你好了吗?

看着她穿上黑色细高跟,他撇撇嘴,走吧。

两人一起乘电梯楼到地停车场,她才想起车钥匙在方毅那里,啊,车钥匙

他从裤袋里掏车钥匙,在她眼前展示了一眼,却不肯给她,我让方毅先去公司了,得麻烦你送我去公司了。

车钥匙在他手里,她实在没有其他选择。

车是公司配的,奥迪A4L,鹿喜开正好,宁晏坐进去就略显拥挤了,大长腿似乎都不够伸直,驾驶椅往后移了移才算好。

宁晏开的车,鹿喜以为先去他的公司,便低头认真看平板将天要用的PPT过一遍。

车子稳稳停,她才抬起头,才发现在己公司门,额?

我让方毅过来接我了。 说着话,他还把手往她大腿上放,怕你这难受,我送你过来比较放心。

这手不太规矩往上移,她连忙推开他手,你干嘛呢?

上班高峰期,公司门人来人往的,鹿喜深怕别人看过来,那我先上去了。

手搭在门把,她正要打开门,手臂却被他一拽,她回过头,他的嘴就贴上了她的唇,用力了吮吸了一,随即松开了她,嘴角是得逞的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