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你别这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4.你别这样

日料店包厢里,明明八月盛夏,陈欢满是疑惑的盯着衬衫扣到顶的鹿喜,你,不热吗?

鹿喜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不热啊,冷气开这足,我还觉得有点凉。

刚刚脱己西装外套的任朝阳,听见鹿喜说凉,意识的看了眼穿着背心短裤的陈欢,这女生体温,差距挺大的。

他忙把西装外套披上陈欢的肩,是有点凉,你披上点。

陈欢抓起外套就扔在榻榻米上,那是她体虚,我热的要命。

服务员在蹲坐在旁边向她推荐,天新到了什,让他试试,任朝阳大方的点头,每样都来一份。

陈欢指了指任朝阳,就是看着你买单份上,不然我都不会让你来参加我闺蜜局。

任朝阳殷勤的给陈欢添清酒,我懂,为你买单,是我的荣幸。

鹿喜喝了水,任朝阳,你别恶心,这饭还让不让人吃了。

任朝阳立马听话点头,你聊,我听着,行了吧?

陈欢是深城老土著了,长得很漂亮,尤其那眼睛,勾人心,她奶奶去世前给她留了六幢房子,十几间店面,光靠当包租婆就吃穿不愁了,近两年又疯狂在国外置办房产,赚得金盆钵体。

而任朝阳算是高知家庭,北京人,英俊帅气,很绅士,气质挂的,看着就知道是知识分子家庭来的孩子。

他追陈欢算起来也有三年了,为了陈欢来深城创业开公司,只是陈欢和鹿喜一样是不婚族。

陈欢深知她改变不了任朝阳,也不想当他家族的罪人,两人就一直以好朋友的身份相处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