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你放开我(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5.你放开我(H

车子被紧急叫停,方毅车在路边等。

宁晏捏着避孕药盒,里面的药是空的,语气是发狠的质问,你吃了?

这话问得莫名其妙,鹿喜眉头深锁,我不吃?

不,这话到了嘴边,宁晏却忍住没说,你为什要吃?

这话更是搞笑,鹿喜冷笑,你昨天射里面了,你不带套,不就是我吃药嘛。

刚刚发狠的劲,顿时泄了气,他不该发脾气的,你要是乐意吃药,以后我都射里面。

她扬手就打过去,只是没想到他没躲,打在了他处,发清脆的响声。

她反而被吓了一跳,你

他扣住她的,直接吻了上去,温热的唇一点一点的深入她的齿间执着啃噬。

她用力捶打他肩膀,挣扎着让他放开己,只是她无路退,呜你你别

后面的话再也没给她机会说,他将她后背抵在车门上,时而吮吸着她上唇,时而挑逗她尖,强势的,霸道的,急迫的想要将她吃。

本是僵硬的身子,在他怀里变得娇柔,鹿喜被吻得意识涣散,还偶尔发嘤咛声,呜嗯嗯

他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吻弄她,直到感受到身子愈发柔软,敏感,并开始回应她的吻。

他更急迫,她衬衫扣子一时解不开,没有耐心,索性用力直接拉扯断了,露诱人的胸脯,指尖拉她的肩带,发热的手掌伸进内衣包裹着的乳肉,指腹揉搓着那颗樱桃。

不要。她最后的意识在反抗,手不轻不重的落在他胸,你放开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