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我喜欢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我喜欢你

许归心点点头,不注意的擦了擦嘴唇。憋回了眼泪,林真也不知道两个人之间发生了什,就移开了话题,接着就讲着学校的趣事。

许归心听着听着笑了。

到了很久,许归心喝了点小酒,林真与沈宴喝的不,晕头转向地道:我不行了,不行了,宴哥真喝不过你,我进去休息会

走路还一晃一晃的,许归心尴尬地坐在那里,沈宴开倒了杯茉莉花茶:我

许归心打断沈宴的话,道:我先走了,有事回聊她像只逃跑的老鼠,不愿去面对之前的事,不愿在想起己给他的允诺。

沈宴话在嘴边,渐渐又合上。又开道:把你的电话给我

许归心犹豫地看向沈宴,还是拿起了电话输入了己的号码。

她不知为什会再次给他

只知晓己内心的极度地渴望,想他,想和他联系。

高三上,某次小聚,高璇与沈宴、高璇的青梅竹马,程阳、还有她一起去ktv。上次聚会的时候,许归心听过程阳的歌声。高璇还打趣着,程阳是不是一代的天王。

许归心乖巧地在一旁听歌,沈宴坐在她的旁边。她的手然的撑在沙发的边上,目光直视在MV上方。身体跟着旋律,随之而摇摆。

沈宴目光随着身旁乖巧的她,手不觉的然搭在了许归心的手背上。许归心一激灵,回头看向了一眼沈宴,沈宴像是老鼠遇见了猫,装做不在意的样子。

她看着沈宴的淡定地脸颊,以为是沈宴不小心搭在她的手上,正在伸手来,就被沈宴一把的握住手心,然的达拉在一边。许归心心跳猛烈的加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