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想妈妈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想妈妈了

许归心模模糊糊的模样听清他在讲些什。昏睡过去。

隔天中午的时候,许归心才迷迷糊糊地起床,还伸了个懒腰,然的把腿抬起,侧身,把被子压在腿。突然一阵空调的冷风,吹起了无数的鸡皮疙瘩。

许归心瞬间睁开双眼,看着己光溜溜的身子,头发凌乱坐起。

我在哪我是谁我为什在这里

脑袋瞬间有三个问题,过一会,才想起昨天的事,害羞的包裹着被子,己的脸颊有些发烫。

许归心在旁边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己的衣服,随手从旁处拿一件宽大的T恤套在身上。T恤刚刚好遮在她的部,悄咪咪的拉开门,寻找着己丢失的衣物。

门拉一个缝隙,探头去,就看见沈宴端着一碗东西上楼的场面。许归心屁颠屁颠的躲在被子里。

沈宴刚刚开门,就看见包裹的如球一样的女,乖巧爱地坐在那里。起来了?顺手就把端着的东西,放在一旁边。坐在了床边上。

他的语气温柔细腻,如在高三时,他在她来姨妈时,发的那条消息。

等着。

等?他等她多久了

许归心心微颤,从鼻尖发嗯的声音。沈宴温柔的撩开她面容上的头发。我给你煮了面条,吃一点许归心忍不住的抱住他的腰。愧疚撒娇地语气:阿宴,对不起

沈宴被突如其来的反应,懵了一,失笑:傻瓜,跟我道什歉

我让你等了那久

她从母亲去世后,她从来都是独来独往

傻瓜,都过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