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开学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8、开学季

呼吸有些急促的她,推了推沈宴。沈宴现在脑子里全是,上她的欲望。推的举动不大,在他的眼里像是,欲拒还迎。

沈宴舔舐着她的肩部,肩带拉,轻舔着。严重的荷尔蒙包裹着她,她呼吸微重开:阿宴这是白天

你不要吗?

沈宴抬起头,眼眸包着情愫。许归心看在眼里。

她不是不要

沈宴没等她的回答,吻住她的小唇。唔许归心被堵上小嘴。

一周后

许归心在沈宴的家里,已经待到了开学,被沈宴养的很舒服,甚至长了不的肉。她瘫痪在沙发上,看见沈宴忙碌的身影。

虽说,她在家里,白天几乎看不见沈宴的身影,有时候去送外卖,有时候去练功。晚上,半夜的时候,沈宴才回来。许归心抱着沈宴的腰。

阿宴你这几天都忙什?

养家

沈宴抚摸了一许归心的脑袋,宠溺着说着。许归心也没有多问,又开:阿宴,是天就要去吗?

沈宴吻着她的额头,抱歉的沙哑语气:心心,最近有点忙,没有时间陪你

许归心有些失落,但是却懂事的点了点头 。沈宴又抚摸了脑袋,没有再多的说话,拿起旁边的行李箱。一件件的衣服装了进去。

许归心时而无助的看着他,但又假装不注意的看着手机。后听到行李箱的合起来的声音,许归心看见还在整理着沈宴的背影,一把抱住。

沈宴回抱,吻了吻额头。

她上次的吻,是在早时,但是又如没有一般,许归心回抱加深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