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座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9、座位

之后,她一去了小卖部。看着熟悉的小卖部,她陷入了回忆,高三上时,她总爱跟高璇一块来这边吃着烤肠。

她看了一眼烤肠,笑着老板,拿一个烤肠,多辣椒。忙碌的老板,总会听见。然后就会拿一串,递给她。

许归心拿起烤肠,咬了一。

嗯,还是当时的味道没有变化。

而旁边的黎静,就买了一些生活用品,许归心也跟着挑选着货架上的洗漱用品。手里拿着吃了剩半根的烤肠。因为许归心身高中等偏高,要比黎静稍微矮一些,一米六七左右,而黎静拥有一米七大概左右的身高,两人在人海之中,有些明显。特别是许归心的外貌与气质。

不远处就听到有人议论。

这两个人好高呀

是啊

是艺术生吧?

这话让许归心挑眉,好奇的问:黎静,你是艺术生吗?

黎静直接摇头:不是。

许归心点点头,两人也没有什搭话,就一块走。突然有一位男孩走了过来跟黎静搭话,长像有些稚嫩,带着一副黑框小眼睛,特别熟的语气:黎静,你等会去一趟邱老师的办公室一趟

黎静好了一声,转头向许归心介绍,道:这个叫林聪,学习委员。 然后转头又对林聪说:这个是许归心,是新生。

许归心微笑点头,你好

林聪轻轻地点了点头,走的时候还嘱咐黎静要早一些来。黎静说:林聪是我班的班长

许归心点了点头。吃完烤肠,随手把签丢在了旁边的垃圾桶。之后一回到宿舍,在门时,注意到了站在阳台边上的程佳弯。她侧靠在墙上,一只手垂了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