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自wei给我看(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慰给我看(微H)

许归心看着有些着急,想知道她接来的举动,是不是男孩一把吻住女孩,然后拥抱着。许归心看着有些神。

那两个是我班的。

身前突然传来了声音让她吓了一跳,差点叫声来。

许归心回神原来是程佳弯。

程佳弯拿着一盘的饭菜,坐了来,吃了两,看了一眼她,然后又低头。许归心慢慢两唇微张:是

程佳弯点点头,道:班里有好多情侣许归心其实并不想知道,是程佳弯以为她想知道,又继续开。

肖岩岩也有

这让许归心有些好奇:她?是我班哪个?

程佳弯低头拿起勺子喝了汤,又吃了一菜。然后慢吞吞地说三个字着:不知道。

三条黑线在她的脑门上,一时不知道说些什。顿了顿,然后许归心就端盘,离开了这里。程佳弯看着窗外的两人已经抱在了一起,又看了眼许归心,陷入了沉思

许归心走食堂的门,袋传手机响声。

许归心,我在门,拿一东西电话的那一头传林真的电话。

许归心轻声嗯然后挂断电话,走到校门。门外站着一位穿着西装的林真。

林真中叼着一根烟,手里提着一个行李箱。直接的从门推进来。许归心拿到行李箱,有些好奇。正想问的时候,林真已经坐上了车。

只好她一个人提着行李箱来到己的宿舍。打开行李箱后,许归心有些惊讶。满载的零食,有她喜欢的辣味薯片,还有黄瓜,青柠,有果冻,还有各种的鸡爪鸭爪。辣的味,不胜其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