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程佳弯的故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3、程佳弯的故事

处理伤的过程中,程佳弯一声不吭。也没有解释己为什会被打。

不过程佳弯的坚强,让许归心发内心的佩服。

记得小时候,因为要压腿经常疼的掉眼泪,喊妈妈。

处理完伤后,许归心拿几袋零食和冰饮料,程佳弯的面前。

吃吧

程佳弯犹豫了一,然后拿起饮料喝了一,说了到现在为止说的两个字:谢谢

许归心这才开道:没事

两个人相处很寂静,许归心在旁边吃着薯片发咯吱咯吱响,但是还是充饥不了她的肌饿。

昨天体内消耗力太大了。

她好饿不过她该怎开

旁边传了声音:你,住在这里吗?许归心愣了一,点点头。难道她要解释她跟她男友居吗?不太好吧她记得己上高中的时候,如果被传跟男朋友在一块,是要被处分的吧?

虽然学校有那多情侣,但怎知道她有没有被处分过呢?

程佳弯淡淡的开:挺好看程佳弯的样子没有怀疑,让许归心一度怀疑她是不是高中生。

她不像普通高中生那般

之后就送着程佳弯回家了。她的家就像她之前住的租屋那般,一样的远,狭窄。许归心就去旁边的一家面店吃了碗面。

晚上就回到了学校里。

洛川到十一份时候才到冬天,秋天一会就过去了,丝毫没有太大的变化。

距离见到沈宴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两个月了。

她本以为,每逢周末,她都会看见到沈宴。是高三实在太忙了,特别是住校生,哪有周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