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都市怪谈(夏五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都市怪谈(夏五你)

避雷:失忆女主,伪电车mob描写,五条悟&夏油杰咒灵化(混沌邪恶)ooc严重,强制三人,精神崩坏,私设五条悟和夏油杰接到星浆体任务时已经是特级了。(本质是甜文)

嗯,没关系,七海。你握住电话,等着即将进站的电车。

天加班到了很晚,这已经是最后一班电车了。从你不做咒术师之后就一直是这种几乎天天加班的社畜生活,并不是公司要求,而是你为了用忙碌去逃避着什,你忘记了己为什会失去记忆,时不时只有破碎的记忆片段一闪而过。

血色的,东倒西歪的尸体,被血渍染红的雪白头发,以及漫天飞舞的各种咒灵。

不,我不是说这件事,前辈你你最近注意安全,几年前在任务中殒命的两个特级咒术师的尸体消失了,经过探查已经成为了特级咒灵。七海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有些失真。

你瞪大了眼睛,只是被惊得说不话,只发一声短暂的气音:

诶?

总而言之,他特级咒灵的实力远远超过上层的想象,从高专去后不知道去哪了。有什事的话记得打电话给我。

完全没办法思考了。

我明白了,辛苦了。你挂断了电话,干涩的喉咙像是咽了一团棉絮,又刺又痒,那两个死去的特级咒术师是谁?

是五条悟,夏油杰。

他是你的期生,实力强劲,虽然性格有些顽劣,但是和你关系很好。

以说,在学校里,你,五条悟,夏油杰还有家入硝子是形影不离的存在,但是你的青春戛然而止在高二那一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